清水

【泛次元】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亲生父母找到我后,我才知道一直霸凌我的人是我的亲姐姐和亲哥哥

霸凌我的人成为我的亲生哥哥和姐姐。

但她依旧对我恨之入骨,爸妈也偏袒她。

只有儿时就很宠我的哥哥哭着向我道歉。

我对这个家失望至极。

就在她用刀刺向我时,一场悲剧发生了!

1.

我是在警察局里见到我的亲生父母的。

此时的我,体无完肤。

嘴角边,眼角边都有着一团的乌青,脸颊上还有着一道道被美工刀割开的伤口。手臂与大腿上都有着被卷发棒烫出来的触目惊心的疤痕。

警察们见到我这幅样子,都大吃一惊。

“同学,你这是怎么了?”

我干裂的嘴唇轻轻说着:“我要报警。”

我这遍体鳞伤的身体都拜傅尚宇与傅尚美所赐。

傅尚宇与傅尚美是一对双胞胎兄妹。

在学校里,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帝国首富的孩子,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宠儿。他们一出生就在罗马。

他们上学都是开着豪车,身上一件薄薄的衣服都是普通人家要花好几年不吃不喝,辛苦攒下来的,听说他们每月的零花钱就可以买一辆车。

而且,他们相貌也很出众,成绩也都名列前茅。

然而,他们明明那么高高在上,过着所有人望尘莫及的生活,却对一个一无所有,卑微至尘埃的我实行霸凌。

傅尚美把我的头死死地按在马桶盖上,用美工刀一点一点地在我的脸上划开血淋淋的口子。

我疼得哭天喊地,都没有来救我。

我哭着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什么都没有?成绩没有你好?你为何要处处针对我?”

傅尚美漂亮的眼睛直直地盯向我。

她将我的两缕刘海撩到我的耳后,温柔地捧着我的脸。

“苏念呀,你也知道你啥也没有,那你还每天笑得那么开心?你就应该这样哭兮兮的,才让人知道你过得好苦呀。”

她声音温和,语气却带着浓浓的戏谑。

她身边的小跟班也都露出嘲讽的笑。

那一刻,我觉得人性的坏可以那么纯粹,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我双眼猩红地紧紧瞪着她。

“你这样真是让人恶心。”

傅尚美脸色更加沉重。

她便用卷发棒在我的手臂上烫出更深的伤口。

而傅尚宇更是戳破我的羞耻心。

他故意朝我身上泼下一大桶的凉水。

湿透的衣服清晰地印出我的胸部。

他叫两个男生各抓着我的手,用意淫的目光在我的胸部上任意地游动。

那一刻,只觉得有一把把锋利的刀子刺在我的身上。

每天晚上睡觉,我都会做着被他们欺凌的噩梦。

一进入学校,就像是踏入地狱。

冰冷的冬日,我脱光衣服,躺在铺满雪的地面上,用雪为我满身的伤疤消炎。

2.

我告诉班主任,露出我所有的伤口。

班主任却无动于衷,还烦躁着:“苏念,你都是个十几岁的大孩子了。别像个小学生那样还跟老师告状。”

“就只是伤疤而已,以后会好的。”

“这些影响到你学习了吗?你把心思多放在学习上。别那么斤斤计较。”

校医见到我身上的伤,都一脸嫌弃,“这么大的人了,都不会保护好自己吗?”

没有人愿意帮我,就连为我说一话的人也没有。

我孤立无助,忍无可忍,就跑来警局报警。

当警察问我是谁把我伤成这样的,一辆拉风的保时捷停在警局门口。

3.

从车上走下来两位打扮得十分耀眼夺目的人。

男人西装革履,戴着一副金光闪闪的手表,女人穿金戴银,浓妆艳抹,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我被他们贵气的模样给吓着,都往后退了退。

而他们一见到我,却两眼大张,快步跑上来一把抱住我。

“念念。”

他们激动地喊着。

而我身上还受着伤,他们这么用力地抱我,我不禁疼地“眦”了一声,推开他们。

他们注意到我伤痕累累,又忧心地直问着。

女人还身子颤抖地流出了泪

“念念,你这是怎么了?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而我疑惑地问着:“你们是谁呀?”

男人理了理情绪,说着:“我们是你的亲生父母呀,孩子。”

“亲生父母?”

我大脑一阵懵。

我知道我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我的养父说是在路边上遇到我的。

那时,我像是从公园的一个滑滑梯上摔了下来。

脑袋上都流了好多血。

他心急,就带我去了医院。

然而,我失忆了,不记得我是谁,恰巧我的养父母又无法生育,但他们又特别想要一个孩子。

他们就把我收养了下来。

4.

女人哭得梨花带雨,细长白嫩的手摸着我的脸颊,声泪俱下着:“念念呀,在你五岁的那一年,比你稍大点儿的哥哥带你出去玩,却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我们找了你许多年,刚警察打电话告诉我们,已经在基因库里找到与我们基因相匹配的。我们看了信息,才得知是你呀。”

“念念,对不起,让你受苦了呀…”

妈妈又小心翼翼地把我圈在她的怀里。

我双眼木讷,心里没有一丝波澜。

只是微微惊愕了一下,这认亲来得这么突然。

旋即,警察又问我,“同学,你说是谁欺负你?”

爸妈哭了一阵儿,也忙问着:“对呀,念念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爸爸不怒自威着:“念念,你说,是谁,爸爸一定找人那个混蛋的腿都给打折。”

“对,爸爸妈妈不会让你受半点委屈的。”

妈妈满脸是泪,双眼微瞪地说着。

“是傅尚宇和傅尚美。”

我双眼黯然地望向他们,有气无力着。

而刹那间,爸爸妈妈的脸瞬间僵住。

5.

我竟然与傅尚宇和傅尚美的体内流着相同的血。

而我的亲生父母竟是鼎鼎有名的傅家豪门。

“他们是我的同学。”

我依旧漠然地说着,还拿出手机亮出他们两人的照片。

“就是他们两个。”

我又再三强调。

“你们会把他们抓起来,惩治他们的吧?”

我望向警察又望向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都沉默不语,不敢看向我。

妈妈拉住我的手,轻声着:“念念,要不我们回家再说。”

回家再说?

什么意思?

我心里顿时一阵酸涩。

6.

我跟着他们进入一栋豪华的大别墅。

那别墅大得就像是一座迷宫,大得都让人迷路。

爸爸请来一位私人医生,给我的伤口包扎。

医生在我上药时,都忍不住地问了句:“这谁呀?这么狠.。”

而此时的爸爸妈妈都不吭声。

在他们的心里,还是护着傅尚宇和傅尚美的。

妈妈让那些保姆,做了一大堆的点心。

我拘谨地坐在沙发上。

妈妈拿来一块巧克力蛋糕,送到我的嘴前。

“来,念念,妈妈喂你吃。”

我却冷漠地推开,低声着:“我不喜欢吃巧克力。”

其实,我很喜欢吃巧克力。

但有一次,傅尚美在我的面前,把一书包,各种名牌的巧克力都倒在地上。

她用脚再使劲地碾碎,再掐着我的后颈,让我把那一堆臭烘烘的巧克力碎末舔得一干二净。

再那以后,我一见到巧克力,脑海中都会浮现出那耻辱的一幕。

妈妈怔了一下。

她讪讪地笑了笑,“那念念,你告诉妈妈,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而我又漠然着:“我不知道。”

 

7.

这时,傅尚美回到家。

她直接一脚重重地踢开大门。

她双手抱着臂,那双美丽的眼睛就凶狠地直瞪向我。

“爸,妈,你们说这苏念是我的亲妹妹?”

“这怎么可能?我怎么会跟这个穷得掉渣的土包子是姐妹?”

而我见到她,长期受她欺凌而产生的懦弱的心理,习惯性地缩紧了身子。

爸爸肃声着:“尚美,你怎么说话的呢?”

“念念就是你的亲妹妹。”

妈妈也气急败坏,“尚美,注意你的形象。”

“你们一定是搞措了吧?她这个垃圾样儿哪有有半分与我相似。”

傅尚美走进我,重重地捏着我的脸,上下仔细地查看。

我的脸疼得都像是要裂开般。

妈妈拨开她的手,喝声着:“尚美!”

傅尚美气得翻了个白眼,低声骂了句脏话:“真他妈操蛋!”

我不知所措,低头两手搓着。

“尚美,爸问你,念念身上的伤是你和你哥哥弄的吗?”

爸爸沉声地问着。

傅尚美面色顿时心虚着。

但她又淡定自如地否定道:“哪儿有呀,爸。我和哥在学校里都是优秀学生,怎么会做这种事?”

“再说了她那矮锉样儿,我凭什么欺负她。”

傅尚美说这句话,眼睛带有威胁性地看着我。

“她这伤怕不是她家里人打的吧?”

“你说,是吧?苏念。”

文末隐藏结局,赠送【奶茶】即可解锁结局哟~

评论(24)

热度(4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