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泛次元】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闺蜜说我最近变得越来越好看,但她不知道我为美丽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后来美颜霜又有了,但闺蜜消失了

我闺蜜说我最近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她瞧着我摆满一桌子的护肤品,看着我在那些瓶瓶罐罐里倒出各种液体,混合均匀之后一下一下地涂抹到脸上,她觉得有些无聊,坐在沙发上开玩笑地说我为了美就算让我杀人也能做的出来。

 

我很惊讶的停止手中的动作,她——怎么会知道我变美的法子。

 

我的好闺蜜失踪了,而我的梳妆台上又多了几瓶新买地护肤品。

 

 

方宇最近对我越来越不耐烦了。

 

以前几乎天天待在这里,而现在我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见到他了。

 

听倩倩对我说,他好像又有了新欢,是他公司里的秘书,最近喜欢的紧,隐隐有要结婚的意思。

 

这可不行,方宇他在外面找多少个女人都可以,但是不能让她进门。

 

方少奶奶的位置只能是我的。

 

倩倩给我发来了那个女人的照片,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看着很清纯漂亮,是方宇会喜欢的类型。

 

我瞧着镜子里的我,不仅眼圈乌青,甚至还多了几条鱼尾纹,就连两天一做营养的头发都冒出了星星点点的白。

 

方宇喜欢美女,我要是没了相貌,他迟早会抛弃我,就像抛弃他前几任女朋友一样。

 

呼,我得找法子保养好我的容貌,甚至要比以前更漂亮。

 

 

和他在一起的五周年纪念日,我特意打扮了一番,换上了新买的睡衣,并做了一桌子方宇喜欢吃的菜,这才给他打过去电话,电话铃声循环播放了好几次,他才接起电话,声音很不耐烦。

 

我娇笑着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我做了他爱吃的饭菜。

 

他迟疑了一下,只说了在忙,让我不用等他便挂了电话,我只觉得有些发冷,握着手机站在餐桌前良久,才深呼一口气坐在了椅子上,短短的两分钟不到,我见了手机传来的一声温柔的呼喊——阿宇。

 

方宇在我们认识的周年纪念日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他真的是要厌弃我了。

 

我慢慢抚摸着自己的脸颊,泪水划过眼角流过脸颊,泛起轻微的刺痛,这些日子用了那么多的护肤品,甚至还用了不少土方子,我的脸颊不仅没有变好,甚至开始起了红血丝,脱皮,样子感觉老了好几岁。

 

我想起前几天偷偷的去了方宇的公司,看着他和倩倩在办公室正大光明的举止亲昵,倩倩果然漂亮,肌肤吹弹可破,样貌也是精致到极点,和我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如果我是方宇的话,我也会选择倩倩的。

 

 

可是,我那么爱方宇,我离了他是绝对活不下去的。

 

我换了身衣服,一个人去往酒吧买醉。

 

酒吧里灯光昏暗,无数男女享受着醉酒后的狂欢,我坐在最偏僻的卡座那里,冷眼瞧着这一切,手里的酒杯轻轻的摇晃着,不时地抿一口。

 

无数想要搭讪的男人,在我一声声地滚中讪讪地离开,临走时还要嘟嘟囔囔地骂几句。

 

渐渐地,我也沉浸于这种迷乱的气氛之下,手中的烈酒喝了一杯又一杯,头脑昏昏沉沉,涨的厉害,我伸手还要再去倒时,却被一只好看的手按住了手腕。

 

那只手手指纤纤,涂着指甲油,手腕上还带着一个镯子,我顺着那只手醉眼朦胧地瞧过去,是个美人,不过穿着一身旗袍,和这酒吧的气氛着实不搭。

 

美人笑语晏晏的看着我,夺过了我手中的酒瓶,“喝酒伤身!”

 

“关你什么事儿?”我从她的美貌里回过神来,粗鲁地回应着她,歪歪扭扭地站起身,想要抢过她拿远的酒杯。

 

她只是又拿远了一些,我顺着她的胳膊去抢,却没注意到距离她越来越近,从远处看,就像跌进了她的怀抱里,她的脸庞就在咫尺之间,细看之下,更觉得她的样貌倾城,带着古典韵味儿,我甚至都看不到她脸上的毛孔,她的皮肤就像无瑕白玉一般。

 

她绝对比那个倩倩还要好看。

 

美人嘴角翘起,在我耳边吐气如兰,话语中带着些缱绻,“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帮你!”

 

 

我看着她的面孔,有道声音不断在耳边想起,相信她吧,她不会骗你的。酒精带给我的麻醉消失大半,她的那双眼睛含着笑,好像有魔力一样诱惑着我沉沦,我抿了抿唇,最终选择相信了她。

 

我带着她回到了方宇给我买的别墅,她摇曳生姿的身形一路上不知道勾走了多少男人的心,我越发坚定她能帮助我。

 

别墅里依旧冷清,方宇压根没有回来过,相必现在还在陪他的新欢。

 

我招呼着她坐下,给她倒了杯水。

 

普通的玻璃杯子在她手里也放佛变成了艺术品一般,清水沾湿了她的红唇,为她整个人又添了几分风情。

 

她笑着放下水杯,朝着我伸出了手,我这才看清她手腕上的那个镯子是血玉镯子,颜色浓烈地像是血染一般,我愣了一下,学着她的样子伸出手握了握她的手,两只手放在一起差距才是那么的明显,我原以为我就够白了,对方的肤色甚至比我还要白上三分,触感温润,我忍不住捏了一下,回过神来之后才尴尬地笑了笑。

 

她收回手之后优雅地坐好,朝我介绍自己,“我叫王玉。”

 

我尬笑着打了招呼,“我叫萧姗姗”我顿了顿,还是没有忍住,“你在酒吧里说的是真的吗?”

 

“你听说过雪玉膏吗?”她微启朱唇,说出来这么几个字。

 

 

“那是什么?面膜还是护肤品?”我好奇地问道。

 

王玉从自己随身携带的针织小包里掏出来一个不大地瓶子放在茶几上。

 

那个瓶子和我常用的晚霜瓶子差不多大小,有些透明的瓶身,可以模糊地看见里面有些晃动地液体。

 

不过瓶身上并没有任何文字标识,就连生产日期都没有,我有些疑惑的看向她。

 

王玉掩着自己的嘴角轻笑一声,“这是我自己做的,”她修长的手指开始轻点着自己细嫩地脸颊,“我这个模样全靠用它保养呢!”

 

瞧着对方毫无瑕疵地精致面孔,我狠狠地心动了,但是这么个三无产品。。。我还是有些犹豫。

 

王玉好想看清楚我的内心在想些什么,“这瓶先可以给你试用一下,明天就能出效果,要是不灵的话我是不会要钱的。”她换了个姿势,翘着二郎腿,在针织包里找出来一盒烟和一个打火机,熟练的点起烟,吐出一口烟雾,才继续说道,“萧小姐可要抓紧呢!这男人的心可是越跑越快的。”

 

我猛地抓住了那个小瓶子,那小瓶子质地细腻,泛着刺骨的凉,我却紧紧地握在手心,就像抓住了自己的救命稻草,我在心里给自己找着理由,反正都已经试过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方子了,不差这一个,在坏还能坏到哪里呢。

 

我看向还在吞云吐雾地王玉,“如果真的有效的话,我会付你一大笔钱的。”

 

王玉笑了一下,掐灭手中的细烟,烟雾缭绕之间站起身来,袅袅婷婷地向门口走去,“我会等你联系我的。”

 

沉浸在幻想中的我回过神来时,客厅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王玉吸的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散掉的烟气带着一股不知名的花香,就像她身上的气味一样。

 

茶几上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雪玉膏的使用方法还有她的联系方式。

 

我打开了瓶子,里面的液体跟着微微晃动,一股奇异的芬芳扑面而来。

 

紧紧的捏住瓶身,此时的我并不知道我的表情是如何的癫狂。

 

 

我洗了个热水澡,坐在梳妆台前,盯着镜子里洗完澡后的自己,脸上已经长了许多红色的小痘痘,乌青色的眼袋挂在眼睛下方,看着着实不像二十五岁的女子。我一咬牙,将那瓶子里的东西倒在手心里,直接往脸上抹,一股清凉感迎面而来,我那抹什么都会刺痛的脸颊感受到久违的舒适,我又挖了一大坨,仔仔细细地将整个脸都涂抹了一遍,生怕落下任何一寸皮肤。

 

我在床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夜里半梦半醒地时候,感觉身体很是沉重,像是被什么东西死死压住了一样,我想睁开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

 

我顿时感到一阵心慌,用尽全身力气,终于睁开了眼睛。

 

没有完全合上的窗帘透过一丝刺眼的阳光,我抬手挡了挡,不由得眯上了眼睛,原来已经早上了。

 

我打了个哈欠,醉酒使我的头昏昏沉沉地,我迷糊地想起我昨天晚上去了酒吧,还遇见了一个穿旗袍的古怪女人。

 

对了,那女人好像还送了我一瓶叫雪玉膏的护肤品。

 

我急忙下床去找镜子,在镜子面前,我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惊喜地看着镜子里的景象。

 

只见我的皮肤白里透红,不仅恼人的红血丝和黑眼圈不见了,甚至连那些小痘痘和一些小瘢痕也不见了。

 

我现在的脸颊已经恢复到了巅峰时期,我爱不释手地摩挲着那个瓶子,按照王玉给我留下的联系方式打了过去。

 

对方也好像刚刚起床,声音里带着撩人的喑哑,我告诉了她我的改变,对方好像早就猜想到了,慵懒的答应一声,告诉我如果能继续坚持使用的话,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高兴的点点头,随即脑海里闪过什么,我小心翼翼地询问着她那里还有没有其他存货。

 

她轻笑一声,说她现在在外地,过两天会给我寄过来。

 

我连忙答应着,按照约定,给她的账户上打去了一大笔钱。

 

虽然我很心疼,但我知道,只要我能嫁进方家,这些在方家的财富面前,都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