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泛次元】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们已经分手了!”“那又如何,你敢发誓,你一点都不喜欢我吗?”

 “宝儿,看我新买的内衣,好看不?”

 

“……徐沐沐,你不适合黑色。”

 

  嗯?叫我全名?我愣了。

 

  看到备注的一瞬间,我崩了。

 

  在线问,把发给闺蜜的性感照,错发给了前男友,该怎么办?

 

1

 

  众所周知,闺蜜聊天记录,是以后我不甚狗带,都要拼着最后一口气格式化的东西。

 

[宝贝宝贝!洗澡呢吗?]

 

[快点嘛快点嘛,我都等不及了]

 

  我看着前面发的一连串的消息,加上这张搔首弄姿的内衣照…此时已经撤不回来了。

 

“怎么,想勾引我?”

 

“这个方法挽回我,也不是不可以。”

 

  看着段清越回的这两句,我懊悔啊!我愤怒啊!我就这么华丽丽的社死了!

 

  见我半天没有回复,他直接打了语音。

 

  我立马挂断,删除好友,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直到空荡荡的列表没了他的身影,我才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不过是伸个懒腰的功夫,就打到倒了电脑旁的水杯。

 

  我懵了一瞬,随后整个房间都是我的尖叫。

 

“啊啊!靠!”

 

“我的稿子!!”

 

  作为一个小说作者,电脑,那就是我的命。

 

[晚晚!救我狗命!]

 

  在含泪同意了宁晚这个狗婆娘的无理要求后,我终于等到了我想要的稿子,好在她的电脑有我的账号,不然我就真的死了。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我点了一杯奶茶来安慰安慰自己。

 

  没多久,手机就响起来,某团的外卖也太快了。

 

“喂,师傅啊。”

 

“八戒。”那头传来一道满含戏谑的男声,挺年轻。

 

  我一怔,有点不高兴起来。

 

“嘿,你什么态度,你信不信我投诉你!”

 

“呵,徐沐沐,本事见长啊。”

 

  我一惊:“段狗?”

 

“我靠,徐沐沐你在狗叫什么!”

 

  挂完段清越电话的半个小时,我的蜜桃乌龙奶茶显示已送达。

 

“你这样我是要投诉的啊!”

 

  骑士有点慌:“美女,他说是你男朋友,手机尾号都说的出,我才给的…你们小情侣吵架,别带上我啊……”

 

  还等我想明白,手机忽然进来一个电话。

 

“喂?”

 

“......徐沐沐!”

 

  那边一开口,我手又痒得想挂电话,结果对方好像发现了我的意图,立刻加重语气恶狠狠的威胁。

 

“你敢挂一个试试!你信不信奶茶我全给你炫了!”

 

  我一顿,弱弱的开口:“.....你有什么事吗?”

 

“你昨晚什么意思?”

 

"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绝对没有调戏你的意思,我就是单纯的,发错人了……”

 

  我还没说完,对面声音就高了个八度:“发错人了?还单纯?”

 

  大概过了有半分钟,他才问了我一句:“你有新欢了?谁啊?你问过我吗?”

 

  他问这话的时候,语气中还是那么霸道嚣张。

 

  我的心却跟着沉了沉,小声的嘟囔了句:

 

“段清越,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已经分手……”

 

  电话那头的人轻声吸了口气,也不再说话。

 

“四年了。”

 

2

 

“姐姐,开门啊!”

 

  伴随着砸门声,我梦中惊醒,稍有些起床气的去开门,门口赫然站着五六个年轻帅气的小伙。

 

“齐钟年?你怎么来了?”

 

“我的好姐姐,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你忘了?上次说好我们要来吃火锅的啊!宿舍限电!”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们就簇拥着我进了门。

 

  齐钟年是我姑姑的老公的表妹的儿子,是个能有多远房,就有多远房的表弟。

 

  我在海市工作,他在海市上学,我自然而然也担负起了照顾他的责任。

 

  我换好衣服出来,齐钟年一群人有说有笑的准备食材吃火锅。

 

  我正准备倒猫粮喂二狗时,走到它的猫窝看它吃的正欢。

 

“嗯?谁喂的?”

 

“我。”

 

  我抬眼看过去,周尧正倚在墙边,一脸笑意的看着我。

 

  周尧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笑起来还有虎牙。

 

  可这样一只小奶狗,却是跆拳道和拳击选手。

 

  而且还喜欢上了我这个,大了他四岁,身高155的姐姐.....

 

  我秉持着绝不祸害祖国美丽小花的原则,在他上周跟我表白的时候,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弟弟。

 

  谁成想齐钟年这个没眼力见的,居然还带他来了,我简直栓Q好吗!

 

“沐沐!”他笑着走到我面前,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小虎牙。

 

“叫姐姐。”我强装气势的挺了挺胸,却逗笑了他。

 

  周尧抬手揉了揉我的脑袋:“沐沐还是那么可爱啊!”

 

  我龇牙咧嘴的想要挣脱他的手,可是体育生的力气真的不是一般大,愣是给我来了个原地三百零六十度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忿忿不平。

 

“欸?周尧,姐?你俩干嘛呢,转陀螺?带我一个呗!”

 

  我转你大爷啊!我真的会谢!!放开我啊!

 

  等到大家收拾食材时,齐钟年他们才发现最重要的火锅底料居然没买。

 

  一行人面面相觑,开始推脱责任。

 

“我以为你买了!”

 

“我以为他买了”

 

“我以为你们都知道!!”齐钟年气的大喊。

 

  我:“……?”

 

  不是,你们二臂吧?

 

  我无奈的叹口气,转头就看到周尧笑的一脸宠溺。

 

  我吓得心一颤,装作漫不经心的移开了眼。

 

  别,别这样!

 

  老阿姨心脏不太好!  

 

3

 

  周尧看我的眼神,尴尬的我想死,齐钟年摆了摆手就要出去买。

 

  我一把按住他,抓起钥匙就往外跑:“算了算了,你们先洗菜,我去超市买”

 

  说完也不等他们回应,直接跑到电梯口,谁成想就在我要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周尧居然追了上来。

 

  眼看着就要到电梯口了,我只能不停祈祷电梯门快点打开。

 

  只听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而里面站着的人却让我恨不得自戳双目假装不认识。

 

  真是前有狼后有虎,我为什么要出来啊!

 

  里面站着的人,赫然就是昨晚被我删除好友的段清越,昨晚的对话不欢而散,而我的奶茶最终也没能回来。

 

  此时周尧已经追了上来,“沐沐,我们一起去买吧”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进的电梯,缓缓下降的电梯只有我们三个人,气氛尴尬极了。

 

  段清越灼热的目光我只能尽力去忽视,还有周尧,两个人看着我,我只能尴尬的盯着脚趾。

 

  似乎是察觉到段清越的目光,周尧不动声色的往我身侧挡了档遮住了他灼灼的眼神,我刚要松口气电梯忽然停下进来一对牵着狗的夫妻。

 

  那狗体格壮硕,看到人就开始兴奋的汪汪叫。

 

  我被吓了一跳,小时候被狗追着咬的痛苦回忆涌了上来,自此后我便特别害怕狗,不管是什么品种。

 

  忽然手臂传来一阵拉力,我整个人不受控制的被带着往角落站去。

 

  我疑惑的转头看去,是段清越,这时周尧也发现了,下意识就抓住了我另一只手臂。

 

“你干嘛?”

 

“她怕狗你看不出来吗?”

 

  周尧顿时语塞,俊脸涨红着看着我。

 

  这时狗主人也赶紧出来解释:“小姑娘你别怕,我们家狗很温顺的,它不咬人”

 

  我尴尬的点点头,挣脱开两人的手,就在角落站着了,而他们两个则一直挡在我身前遮住了狗狗的目光。

 

  好在这种情况很快就结束了,电梯门一开我便率先冲了出去直奔小超市。

 

  找到火锅底料后,我又看到了一些平时喜欢吃的零食,提着篮子就过去装了,刚走到冷饮区,打算来几罐,没成想刚打开柜门一只白皙的大掌就压了过来,啪的一声给我关上。

 

“刚进医院就又喝冷饮,身体不要了?”

 

  我一抬头,段清越正低垂着眼看着我,面露无奈。

 

  他怎么知道我上周进医院了?

 

  我懒得继续往下想,打算直接走人,段清越紧跟着我,看了看远处正在挑零食的周尧。

 

“他就是你那个新欢?”语气里充满不屑,紧跟着冷哼了一声,“看起来不大聪明。”

 

我吸了一口气:“段清越,你是蜈蚣吗?”

 

“?”

 

“啥事都要插一脚!”

 

他没好气的冷笑,我直接被他拉到了便利店的储货室。

 

“你干嘛?这可是有监控的!”我刚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我眼睁睁看着段清越抄起一罐啤酒,看都不看的随后一扔,打掉了那个监控器……

 

“我赔得起。现在,你可以好好说话了吗。”

 

我咽了咽口水,看着面前红着眼,像是要吃了我一样的段清越。

 

声音呐呐:“我们已经分手了……”

 

”谁同意的!”

 

他闷吼了一声,死死的盯着我:“徐沐沐,你敢说,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有”

 

段清越顿住,眼神微闪,手上的力度也松了几分。

 

“你要我说几次,我们已经……”

 

我不耐烦的说着,却被他不知何时变的沙哑的声音打断。

 

“够了,不用一直提醒,是你不要我的。”

 

4

 

回去的路上,我在周尧惊愕的目光中挽上他的手,压低声音道:“帮我个忙,别撒开我的手。”


评论(10)

热度(5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