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泛次元】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情人节那天,我和相恋八年的男友不停死亡循环,直至我收到了男友发来的第二十八条短信......

我只是在情人节那天,和相恋八年的男友一起去了趟游乐园。

没想到我一遍又一遍地死在男友面前,看着他痛哭流涕,反复忏悔着不应该带我去游乐园。

我努力阻止自己的死亡。

奇怪的是每次当我以为自己快要成功的时候,

发现自己竟然又回到了2月14号凌晨,手边传来男友发来的第二十八条短信——

“宝宝,情人节快乐!”

 

1.

起初我觉得这只是一场噩梦。

 

今天刚过十二点,我就收到了相恋八年的男友发来的短信——

 

"宝宝情人节快乐!"

 

我抱着手机,扑倒在床上打了个滚,心想着这家伙还是这么肉麻。

 

男友齐飞白和我是大学同学,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

 

熬过了七年之痒,我们俩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

 

齐飞白见我不回话,点击头像拍了拍我,"宝贝,要不要去郊区新开的游乐园啊?"

 

郊区的游乐园都快建成三四年了,我俩却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去过。

 

"鉴于你最近的表现良好,勉强答应你吧~"我甜蜜地缩在被子里,把键盘敲得嗒嗒作响。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

 

看着这句话,我脑子里立马想象出齐飞白在屏幕后边谄媚的样子,一边笑着一边设好了闹钟,

瞥眼看到床头边我和齐飞白的毕业证,终于是没忍住轻轻弹照片上的男孩一下。

 

油嘴滑舌,虽然我默默吐槽着他哄我的肉麻称呼,不过心里却是很受用。

 

第二日一早,我起床给我的闺蜜江小果疯狂视频。

 

我一边换上了一身短款白裙,一边把我为数不多的头发折腾卷了,脚上还踩了一双8里面高跟鞋。

 

"这件好看不,我的宝。"我兴奋地对着屏幕转着圈。

 

"好看。"江小果含糊不清地敷衍着,

 

 

这个女人已经在我眼皮子地下偷偷啃了第二张煎饼卷大葱了,"得了,别折腾了,不管是你的粉色辣妹裙还是黑色小皮衣,以及你脚上那双恨天高在齐飞白眼里都很好看。"

 

江小果一边蘸酱一边跟我说话,酱弄了她一手,"宝你上次来我家把纸放哪里了?"

 

看着江小果举着手机一阵翻箱倒柜,我不禁扶额。

 

"哦,找到了!"

 

江小果突然叫了一声,吓得我一激灵,脚下没站稳一下摔在了衣服堆上,看着她拿着从抽屉里翻出来不知道哪个餐厅顺来的卫生纸,粗鲁地擦着嘴。

 

我怒道:"江小果,老娘的全妆!你一惊一乍个毛啊,你信不信我现在打车去你家刀了你!"

 

屏幕那边的江小果对我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她知道我也就是过过嘴瘾罢了。

 

她嬉皮笑脸道:"全妆花了,你素颜就完事了呗,你和你家老齐第一天认识啊?真的是...."

 

看着我想要顺着网线刀人的江小果终于严肃了起来,"板鞋,帽衫,牛仔裤,你家老齐的最爱的三件套,穿着快出门吧,别耽搁了,等会游乐园关门了。"

 

经她提醒,我赶紧从一片狼藉的床上把卫衣挖出来,匆忙穿上。

 

六点起床,九点出门,今天的我也是未来可期的早到少女。

 

2.

 

楼下,等了半天的齐飞白正坐在他那辆路虎里啃着手抓饼。

 

"哥们,你去游乐园穿西装?"

 

看我一脸嘲讽的模样,穿着高定西装嘴里叼着烤肠的伪霸总愣住了,傻气扑面而来。

 

我扶额看着面前傻不拉几的男朋友,全然忘记了早上还想穿恨天高和超短裙的自己。

 

齐飞白两口啃完手抓饼,架上风骚的墨镜,咧嘴傻笑,“哦~我亲爱的女王陛下,你愿意....我是说愿意赏脸和我这位绅士一起同游那奇妙王国吗?"

 

我的嘴角抽了抽,随后一巴掌呼到弱智男友头上,"傻呗,你译制片看多了吧,女王陛下让你快走,不然叫骑士刀了你小子!"

 

路虎车里随即传来齐飞白那杠铃般的笑声,惹得车外的路人投来诡异的视线。

 

头一次感受到贴防窥膜的好处,防的不是偷窥而是我的社死。

 

到了游乐园,我的弱智男友的手机竟然没电关机了!

 

我俩大眼瞪小眼站在换票窗口面前,他为了缓解尴尬,连忙解释说是自己做了一晚上攻略才忘了充电。

 

他的脑袋垂的越来越低,像是一只穿着西装的瘪了气的娃娃。

 

我长叹一口气,一边揪着他的耳朵,一边尴尬的和工作人员借充电器。

 

工作人员憋笑的看着我俩,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祝两位情人节快乐,好甜蜜啊哈哈哈哈~"

 

我和被我揪着的齐飞白同时一愣,羞红了脸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谢谢。

 

"来吧两位,看镜头给你们俩拍张照,茄子~"

 

一脸懵逼的我俩同时尴尬一笑,

 

照片立即被挂在了售票窗口的情侣墙上,照片里穿着卫衣的我与着穿着西装的齐飞白甜蜜的靠在一起,全然看不出来刚刚的鸡飞狗跳。

 

3.

 

进入园内,我们专逮着惊险刺激的项目薅,不过越玩越气愤,从头骂到尾。

 

特别是从过山车上下来后,我俩无一不控诉这游乐园心也太黑了,排队一小时游就玩半分钟,下来买个鸡肉串都是馊的,一看存包柜还超时了。

 

齐飞白气呼呼地拿走我手里的肉串,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我在心里暗暗嘲笑着他,这家伙辛苦一宿全白干了。

 

"宝,对不起....."齐飞白像是刚拆完家的哈士奇一样,用心虚的眼神看着我。

 

原本到嘴边的抱怨又吞了回去,我揉了揉他的狗头,顺便安抚了一把。

 

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我拉着他的手坐上了摩天轮。

 

我们俩肩并肩坐在摩天轮上,对面则是一对正在吵架的小情侣。

 

男生一直埋怨着女朋友,质问她为什么要来游乐园,去泡温泉不好吗。

 

女生低着头,一声不吭,像是快要哭了。

 

我皱了皱眉挪开了视线,齐飞白也瞪了那男的一眼,就不再管他们了。

 

摩天轮登顶时,天已经被云烧的通红,我们接了个吻,当着那对情侣的面。

 

4.

 

下了摩天轮后,天已经擦黑了,我闹着要留下看游乐园的烟花表演。

 

齐飞白拗不过我,只好推了定好的餐厅陪我看烟花秀,看着天空上绽放的五彩绚色,我靠在他的耳边呢喃着——

 

"齐飞白,我爱你"

 

他似乎没听见我的话,而是伸手在兜里掏着什么,还没等他掏出来,人群里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

 

有个人正举着刀刺向一个男生,我定睛一看,尖叫的正是刚刚吵架的那对小情侣里的女生。

 

而中刀的男生就是刚才指责女朋友的那个男生,他的腹部此时正涌出猩红的血,脸色青白地躺在地上生死不明。

 

还未等我回过神,持刀的男子猛地朝我们这个方向冲了过来——

 

生死之际,我先一步挡在了齐飞白面前。

 

我捂着胸口,看着齐飞白僵白的脸上溅满了血,想要对他说些什么,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恍惚间,刺耳的警笛、人群的尖叫声,以及齐飞白撕心裂肺地痛哭,随着思绪慢慢飘远,我跟着昏睡了过去,失去了知觉。

 

5.

 

“叮咚。”

 

我猛地睁开了眼,胸口传来阵阵隐痛,头上是熟悉的卧室天花板。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又回来了?!

 

我惊魂未定地坐了起来,瞪大了眼看着周遭熟悉的场景,顺便拿起了身侧的手机。

 

凌晨12点整,齐飞白准时发来了消息

 

"宝宝情人节快乐"

 

我顿时被这一行字吓得扔了手机,心中不禁犯怵,不停洗脑着,这只是一个噩梦。

 

梦都是反的,梦都是反的.....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颤抖着唇,在心里反复默念着。

 

可是后背还是止不住地渗出了冷汗,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慢慢从心里油然而生,

 

因为齐飞白的这条短信竟然和梦里的那条短信一模一样。

 

"飞白,咱们不去游乐园了好吗?我今天有点累,你能不能来家里陪我?"

 

我拼命忍着恐惧,颤抖地打下这几个字,恳求着齐飞白改变计划。

 

“宝,你怎么了?是身体有些不舒服?”

 

齐飞白有些摸不着头脑,却还是答应了我的请求。

 

第二日一大早,他就已经到了我家门口。

 

一身西装,嘴里还叼着手抓饼,和那个诡异的梦里的他一模一样。

 

看着我的脸色越来越惨白,他担忧地看向我,"宝宝你怎么了?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我呢喃着:"我做了一个梦"

 

他脑袋一歪,露出好奇的神色:"梦到什么了?"

 

我张了张嘴,发现根本开不了口,话语梗在喉咙里,怎么也发不出来声音来。

 

过了一会,我嚅嗫道:"就是一个很可怕很真实的噩梦,飞白你抱抱我,我害怕。"

 

他被我这副样子吓坏了,一把揽过了我,"没事,乖乖,梦都是反的,都是反的"

 

随后我们哪都没去,在家里呆了一整天。

 

入夜时,什么也没发生,我彻底放心下来,躺在他的怀里安稳睡了过去。

 

果然只是个梦罢了.....

 

6.

很快,事情开始往着诡异的方向发展着....

 

等我再睁眼时,原本应该在我身旁躺着的齐飞白竟然消失了!

 

我慌乱地摸出了手机,屏幕的光在黑夜中十分刺眼,上边显示2月14号12点整。

 

随即,一条短信应声弹入——

 

"宝宝情人节快乐"

 

“啊——!”

 

我崩溃地哭喊着,扔下了手机,缩回了被子里。

 

我终于明白了过来,自己似乎进入了某种循环,而时间仿佛永久停留在了情人节这天。

 

齐飞白的消息如催眠符咒一般,我缩在被子里装作不知道,强迫自己入睡。

 

可是不论我如何尝试,再睁眼我都会回到2月14日那个凌晨。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