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泛次元】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出轨后被老公家暴,但谁都不知这背后的真相令人发怵!

我遭受了家暴。

 

那个和我做了三年夫妻的男人,在我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痕。

 

这次我就差点被他打死。

 

于是我直奔对面邻居家,在绝望之际敲响了他的家门。

 

却没想到,更恐惧的事情发生了……

 

01

 

我被囚禁了三天,奄奄一息间我撬开了困住我的杂物间门锁,鞋子都来不及穿便连滚带爬的想要逃离这个地狱。

 

我不知道那个男人会什么时候回来,我现在这个状态也没办法跑远。

 

于是我直奔对面邻居家,在绝望之际敲响了他的家门。

 

「救我!求求你!帮我报个警。」

 

话音刚落,我便晕了过去。

 

02

 

邻居王先生替我报了警,陪着我在派出所做笔录。

 

警察:「你说你的老公家暴你?」

 

我:「对,你看,我身上的这些伤都是他打的。上一次打得最凶,把我孩子都打流产了。」

 

警察:「这么说,你怀过孕?」

 

我:「嗯,不过孩子不是他的。」

 

我沉默了一秒,坦白道:「对,我婚内出轨了,我觉得这次他是想直接杀了我的,他把我锁进杂物间不给我吃喝,说是去抓我的那个奸夫,我害怕死了,以他变态的程度,我还不知道他会怎么折磨我俩呢!警察先生,你们一定要抓到他啊,求求你们了,我自知有错,但也罪不至死啊对不对?」

 

见我精神状态不太稳定,警察没有过多的盘问什么,要了我老公的基本信息后,便派人去调查这件事了。

 

这期间,我不敢回家,就一直待在派出所里。

 

由于害怕,我总是会在恶梦中惊醒,警察便给我找了个心理医生,好巧不巧的,这个心理医生竟然是我的大学学长。

 

「还真是有段时间没见了,没想到再见却是在这种场景下。」

 

我嘴角牵了牵,没多大的情绪,「我也没想到,我还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

 

我们聊了很多,气氛还算愉快,但谈及到我出轨这件事后,我的情绪又有些不稳定了。

 

「处在这样的环境里,我想找个人安慰取暖也很正常吧?我没想过他会发现的。」

 

学长始终轻言细语的安抚着我的情绪,「别怕,安安,等警察找到你的老公,你的恶梦就会结束了。」

 

我点了点头,可心里还是有些不安。

 

毕竟我老公拿着刀在我脸上拍打时的样子,比王先生写的那些恐怖小说还要吓人。

 

03

 

这次救我的邻居王先生是个独居男人,留着长头发,总爱穿着格子衬衣,戴着黑框眼镜,不说话的时候,周身有股艺术家的气息。

 

他性格内向,不善交流,平时就接一些维修家电的活儿,据我所知,他还会写小说。

 

我看过一些他的作品。

 

恐怖灵异类的,就很刺激。

 

他还说,我时不时的还能给他提供一些灵感,我倒觉得很荣幸。

 

念在他一个人住,我每次做菜有做多的时候,就会给他送过去一份,一开始他还不好意思收,但久而久之,他便接受了我这份善意。

 

然后我家的大小家电但凡有点问题,他都会免费给我修。

 

当时我老公还夸我会精打细算,一些小恩小惠就给家里省了不少的钱。

 

我说我其实也没想去占人家那个便宜,想着他一个外地人来本地求生活也不容易。

 

不是有句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嘛!

 

这句话的确在理,所以这次我才能顺利从家暴的魔掌中脱离出来。

 

04

 

两天后,警察说,他们找到我老公了。

 

我情绪有些激动,「找到了?是死是活?警察先生,你们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啊,不然我出去后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警察叫我别激动,随后推了几张照片到我跟前。

 

「你看看,这是不是你老公林宗的东西?」

 

我翻看了照片,发现是一些沾了血迹的手表、戒指和一个手机。

 

手表是我在他三十岁那年攒钱给他买的欧米伽;

 

戒指是和我手上那个成对的男士婚戒;

 

手机没有开机看不出来,但手机壳是我给他选的,上面还印着我的名字缩写。

 

我捂住嘴,眼泪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

 

「我老公他怎么了?」

 

警察:「我们在江边发现了一具男士尸体,初步鉴定就是你的老公林宗,死相极其残忍,被人剥去了皮肤,还挖去了心脏。」

 

我的心骤然一收,感觉像是被人紧紧的捏住了,一口气有些上不来。

 

情绪过于复杂,到最后,我的表现竟有些过于癫狂。

 

「他死了?哈哈哈!死了好,死了就不会来杀我了,哈哈!我终于自由了。」

 

我虽然在笑,但眼泪却越笑越汹涌。

 

过了好久好久,我才意识到,那个喜欢了我六年的男人,没了。

 

05

 

警察调查了我老公周围的社会关系,陆陆续续的走访了很多人。

 

这段时间,我一直待在家里。

 

我爸妈知道了这件事后,从乡下跑了来,一直陪在我身边,尽管这样,我每晚入睡还是得靠着安眠药。

 

我跟我老公是在大学时期认识的,不同校,一次社团组织的联谊活动让我认识了他。

 

他很帅,个子高,说话也幽默,我们这一行几个女孩子都很喜欢他。

 

当然,不包括我。

 

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只是个“陪客”。

 

不过,那么多的女孩儿中,他却独独喜欢我,也不管我有没有男朋友,就对我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我那个时候跟男朋友是异国恋,一年最多也只能见上一两次。

 

眼前的男人热情又体贴,我很快就动摇了。

 

然后在一次喝酒聚会上,两个都喝得有点多的人,当晚就缠绵在了一起。

 

我记得,那是个下雪的夜晚。

 

外面冷得让人跳脚,可房间里,却蒸腾得让我们忘乎所以。

 

06

 

后来,我男朋友回来了,准确的说,已经是前男友了,他知道我跟他分手是因为我劈腿,从不打女人的他,竟甩了我一巴掌。

 

我没反抗,也没反驳,我觉得这都是我需要付出的代价。

 

毕竟换做是我,可能更加接受不了这种情感上的背叛。

 

一巴掌真的算是轻的了。

 

好在的是,我老公那个时候对我很好,百依百顺不说,还体贴入微,让我出生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公主的待遇。

 

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很羡慕我,觉得我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换来了这样完美的老公。

 

我很享受这种羡慕,久而久之,便也离不开他了。

 

谈了三年恋爱后,我们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的前两年,我们过得都很幸福,他为了我还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跟着我回到了我们家乡的小县城,做着跟自己专业完全不对口的工作。

 

但我们很知足,小日子过得平凡又安稳。

 

我的父母很喜欢孩子,但结婚两年,我的肚子都没有消息,几番沟通后,我和我老公去医院做了检查。

 

问题在他,起初我还会安慰他说没事,二人世界也挺好的。

 

可后来,不管是家里面还是身边的朋友亲戚都在无形中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

 

他的家人觉得是我的问题,没办法给他们林家留后,我老公又是独子,所以让我们趁早离婚算了。

 

想着维护他的尊严,我没有反驳什么,但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指责和议论,于是跟他有了第一次争吵——

 

「这药是我费了好大功夫才弄到的生子药,你为什么不喝?」

 

他一副很受伤的表情,搞得像我欺负他一样。

 

「你不是说没有孩子过二人世界也挺好的吗?这两年来,我什么治疗没做过?什么奇怪的汤药没喝过?要有用,现在我们还会在这里吵吗?我看你根本就不爱我,因为你从来就没有替我着想过。」

 

那是他第一次凶我,我一气之下直接回了娘家,但因为常年被他照顾得基本没有生活能力了,回去后,爸妈老是挑我的毛病,说我好吃懒做啥都不会,我气不过,又腆着脸回去了。

 

回去后,他就像什么时候都没发生似得,继续对我好,继续各种顺着我,也在我们往床上一躺的时候,温柔的吻着我的额角——

 

「安安,我真的很爱你,以后我们都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我心很软,他每次这么一柔情,我便什么气都没有了。

 

07

 

人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随着现在大家的自我意识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导致婚姻破裂。

 

但我老公他不会,因为他包揽了生活中所有的鸡毛,让我在家总是轻松自在享受着公主般的待遇,出门又总是光鲜亮丽让人人都羡慕我有个好老公。

 

按照他的话来说,「我负责赚钱养家一地鸡毛,你负责貌美如花没有烦恼。」

 

这让所有人都羡慕嫉妒的一句话,婚后的三年他都做得很好。

 

但我可能是有些劣根性在的。

 

这种千篇一律的生活,让我变得没有激情和追求了,所以,没能挺住七年之痒的我——

 

竟和前任男友死灰复燃了。

 

我知道这样的行为很招骂,但我明知是毒药还是无法自拔的沦陷了。

 

前男友身上有我老公没有的特质。

 

就是他很野,比起一成不变,他总是喜欢给我制造各种惊喜。

 

刚好满足了我想要的那种激情和追求。

 

忘了说,他其实也结婚了的。

 

不过他们是形婚,夫妻两个属于利益型联姻,年龄差还很大,所以两人代沟不是一星半点。

 

我们的偷欢,就是建立在不对双方负责的基础上各取所需,这一理念让我在某种程度上,减少了不少对我老公的愧疚感。

 

我甚至变态的认为,因为这一点点的愧疚,我会选择对他更好一点。

 

他应该要觉得感激才对。

 

毕竟我们俩的这一段感情,一开始就是他主动在先,非要计较个付出多少的话,我是真没他付出的多。

 

顶多就是答应陪伴,最终给了他一份名正言顺的婚姻。

 

我觉得我是个坏女人,所以,我老公后来“黑化”,想要拿刀杀我的那一刻,我竟然是有些理解的。

 

尽管我害怕得浑身颤抖,双腿发软。

 

08

 

警察每调查到一个阶段的时候,就会给我打电话。

 

这天,我刚到派出所,就有人跟我打了个招呼。

 

「林太太,没想到今天能碰到你。」

 

「是啊,唐先生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跟我搭话的男人叫唐探,是我老公的合作伙伴,因为来过家里几次,所以我对他有些印象。

 

不同于平日的光鲜亮丽,今天的他一脸疲态,精神不济。

 

「关于林老板的事情,警察有话要问我。」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神有些闪躲,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的样子。

 

我不是警察,没有盘问他的权利,所以回复了一个「好」字就先走了。

 

警察这次问我的问题也很简单——

 

警察:「你能提供你那个前任男友的消息吗?」

 

我:「可以。」

 

我说了一些基本信息,「不过我现在也联系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警察点了点头,「那能说说你跟邻居王先生是什么关系吗?」

 

我:「就是普通的邻里关系啊。」

 

警察又推给几张照片,「这是我们在王先生家看到的一些照片。」

 

是些我的照片,不过从角度看过去,好像是偷拍的。

 

「我们怀疑王先生喜欢你。」

 

「这我不知道,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从没有超过邻里关系。」

 

停顿了一会儿,我主动问道——

 

「刚刚你们传唤过来的唐探,你们从他那里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吗?」

 

警察:「他在你老公出事的前一个礼拜的晚上,也就是3月11日,在公司楼下的车库,对你老公进行了殴打,原因说是说好的欠款到期不给。」

 

我恍然点了点头,原来刚才他是心虚这件事。

 

「所以,我老公的死会跟他有关系吗?」

 

警察:「尚无定论,还需继续追查,而且他来,还有另外一件事,那就是,他老婆失踪了。」

 

我有些惊讶,「他还有老婆?」

 

警察犀利的眼神一抬,我便继续道:「啊,是这样的,我以前好像听我老公说过他是个同性恋,所以——」

 

警察面面相觑,像是获得了一个有用的信息。

 

09

 

我老公的这件案子,一下子在我们的小县城里“火”了起来,我不止一次的在公共场合里,听着各种版本的谈论。

 

在认识的人堆里,是这样的——

 

有人说杀手可真变态啊,林先生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遇到了这种事情?真是太可惜了。

 

有人说会不会是情杀啊?心都被挖了,不就是在告诉别人,你不配有心吗?

 

简直是两级反转。

 

而不认识的人堆里,是这样的——

 

有人说上一次看到这种变态杀人手法的时候,还是在某某电视剧里,啧,现实里这么变态的可真不好找。

 

有人说这是不是那些偷器官的啊?能有这种专业作案手法的,肯定有组织有预谋。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其实不管是哪种猜测吧,我都觉得挺后悔挺可惜的。

 

我要是不婚内出轨,也就不会成为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也就不会着急忙慌的去找我的前任男友,自然也不会再遭遇这种残忍的事情。

 

又过了两天,我再次被叫到派出所问话。

 

警察:「3月3日,也就是在你老公林宗遇害的前两个礼拜,他在市医院里,和一位叫韩植的医生发生了肢体冲突。」

 

我:「对,我就在现场,我老公怀疑我的出轨对象是韩医生,所以出现了一些拉扯,哦,对了,韩医生就是上次你们找来给我做心理疏导的那一个,那时我因为孩子的事情,经常陪着我老公去医院,我跟韩医生本来就是朋友,所以,聊得比较多,就让我老公误会了。」

 

「我老公这个人就是比较冲动,他总觉得看到的就是事实,也不听我解释,但在那之后,我就没见过韩医生了。」

 

警察:「据我们调查所知,你跟韩植是有些故事的。」

 

我:「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最多也就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后,我跟他几乎就已经断了来往。」

 

警察:「结婚后你就一直在家做全职主妇了吗?」

 

我点了点头,「嗯,我老公占有欲比较强,也不想让我在外面工作受累,所以,我也就乐得在家了。」

 

10

 

我老公出事后,王先生可能是怕我难过,时不时的会来关照我一下。

 

有时会拿一些新鲜的水果,有时又说过来帮我日常检查一下家电情况,有时会尴尬得不知道说什么,拿着他新写的稿子,问我要不要看一下打发时间?

 

这下子,我倒是真有些感觉他喜欢我了。

 

但我没说破,我也不是那种看到男人就会扑过去的没选择的女人,跟王先生,我只想说,没有结果,所以不给他任何的希望。

 

很多时候,我都是叫我爸妈去应付他的。

 

他也识趣,后面就不怎么过来了。

 

然后,过几天,警察直接来我家找我问话了——

 

警察又给了我一张照片,「你认识她吗?」

 

我拿起照片仔细看了下,「啊,这个应该是王先生的妹妹吧?我不仅在王先生家见过,还在医院见过她,她是韩医生的护士助理。」

 

「她叫梁倩倩,在你老公林宗出事前三天,也就是3月15日,你老公给她转了一笔钱,金额达20万元整。」

 

我有些惊了,「那我还真不知道这件事。」

 

警察:「而这20万元,后面流向了王先生的账户。」

 

「所以,我老公的死,跟王先生有关系吗?」

 

警察:「现在还不敢下定论,但是这笔钱最后的流向,是到了一个叫罗雯的女人账户里。」

 

「嗯?所以呢?」

 

警察:「罗雯就是唐探失踪的那个老婆。」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所以,我老公很可能是被多人谋杀的?」

 

警察:「可是,罗雯,也已经确定被害了,我们在她母亲的坟里挖出了她的尸体。」

 

「那她的死跟我老公的死有关联吗?」

 

警察:「目前也还在调查中,不过在她的尸体里,我们发现了两颗心脏,另外那个,就是你老公林宗当时被挖走的那个。」

 

我整个人都懵了,觉得这里面的关系太过错综复杂了。

 

每个人看起来都好像有作案动机,可是不管是他们中的谁,我感觉我都有些无法接受。

 

我脱力的往沙发后靠,警察贴心的给我倒了杯水,问了我最后一个问题——

 

「据我们查看你们楼下的监控得知,梁倩倩跟有过单独对话,时间很短,你们聊了什么?」

 

我深吸了一口气,「她来警告我,让我离王先生远一点。」

 

警察好像有些不明白。

 

「梁倩倩跟王先生不是亲兄妹,她喜欢她哥,觉得我跟王先生有关系,所以小姑娘就来警告我。」

 

11

 

尽管吃了安眠药,我依旧会经常睡不安稳,可能是我老公给我的阴影太大了,我甚至感觉我出现了幻觉。

 

感觉他就站在我床边,浑身的皮都被剥了,血淋淋的样子看着我。

 

他说,「顾安安,我那么爱你你竟然还是背叛了我,真希望拉着你一起下地狱。」

 

我害怕极了,吃了安眠药被强制吓醒后的感觉非常难受。

 

我觉得我脑子都快炸了。

 

无奈之下,我给韩植打了电话——

 

「实在不行,我就给你加大一些剂量,你换个居住环境,跟你爸妈回老家待一段时间也好。」

 

「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我的报应,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非要做一些错的事情,我老公他什么都好,我觉得我就是有恃无恐。」

 

「别想太多,事情已经这样了,活下来的人,总是要承担得更多一些的。」

 

韩植的疏通多少有点用,但我睡肯定是睡不着了,我去到客厅,打开电视机,播放我们结婚时拍下的录像。

 

录像中的林宗,阳光又帅气,我们在亲朋好友的包围下,许下对彼此的诺言,戴上象征永恒的钻戒,然后在一片掌声和起哄声中,拥抱接吻。

 

幸福极了。

 

这一刻,我无比后悔,如果有机会重来一次,我希望我是那个对他百依百顺的人。

 

天刚蒙蒙亮,外面就传来了警车的乌拉声。

 

我看了一下时间,才早上五点钟,不禁感慨,都四月了啊,我老公已经去世半个多月了。

 

没一会儿,我就听到门外的一阵慌乱的脚步声。

 

我打开门想看看是怎么回事,然后就看到王先生被警察控制住带走的画面。

 

警察见我就在身后,也不用单独来叫我了。

 

警察:「林太太,也麻烦你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吧!凶手我们已经抓到了。」

 

我木讷的点了点头,可能是不太相信,王先生竟然就是杀害我老公的凶手。

 

所以我回屋仅拿了件外套后,便跟着警察走了。

 

到了派出所后,警察向我展示了他们查到的一系列证据。

 

警察:「我们在王先生的电脑里发现了小说男主杀人抛尸甚至剥皮挖心的作案细节,跟林先生遇害时的情况基本吻合,而且还在小区的监控录像里发现,3月21日,也就是我们发现林先生尸体的前三天,即你报警说你被老公家暴的那一天,他凌晨六点,从自己的家中推出了一个冷柜。」

 

警察:「据他交待,说是修好了冷柜,早上给客户送过去,但是后来我们调了他一路的监控发现,他把冰柜送去了市郊的垃圾处理厂,也就是我们发现林先生尸体的地方,后来我们又找到那个冰柜,在里面提取到了林先生的一点身体组织。」

 

我倒吸一口冷气,一句话也说不出,等着警察继续说——

 

警察:「刚才通过我们的审问,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说是实在看不惯林先生对你家暴所以才下了杀心,并承认认识罗雯,但只是普通的客户关系,因为帮她家修过空调,而罗雯的死,他表示毫不知情。」

 

「修空调为什么会给她转账20万?」

 

警察:「说是修空调的时候,挡板不小心掉了下来,砸到了罗雯两岁的小儿子,20万是对方要的赔偿。」

 

「那唐探知道这20万吗?」

 

警察:「当然,这20万的要价,就是他开的。据唐先生言,当时他儿子被砸伤的时候,他人还在外地出差,所以没见过王先生,只叫了一名律师来处理这件事。」

 

「而为什么这20万是从林先生那边兜了一圈再到罗雯的账户,是因为梁倩倩刚好是唐探和他第一任妻子的女儿。」

 

我了然的点了点头,梁倩倩喜欢王先生,知道王先生摊上这么件事后,唯一能找的,就是自己的爸爸,而唐探也在这个时候知道,砸他儿子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女儿现在常挂在嘴边的哥哥,所以答应了这件事,不过没直接给钱,而是让梁倩倩去找了欠自己钱的林宗。

 

被打过一次的林宗,大概多少是能吐出来一些钱的。

 

拿自己的欠款还自己的赔偿款,多少是有些亏,不过从这一点倒是可以看出,唐探对他女儿是有些愧疚的。

 

同性恋嘛,孩子怎么来的,他心里最清楚了。

 

王先生被定罪后,我去见了他一面。

 

不过才几天没见,他整个人就已经憔悴了不少,完全没有了那艺术家的气质。

 

看到我进来,他低垂了头,大概有些没法面对我。

 

「你怎么这么傻?」

 

为了一个不会喜欢你的人,犯下这么大的一个错误。

 

「只要你能好好的,我做什么都愿意。」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王先生对我表达出类似喜欢的话语。

 

这件事,媒体曝光出来后,引发了很大的轰动,群众的言论无一不是在骂王先生,还有好多自媒体添油加醋的去抨击谩骂。

 

可谓是全名愤怒!

 

不过讲真的,我一个当事人都没这么气愤,他们凭什么表现得比我还激动?

 

不窥全貌,不予置评的道理,他们难道不懂吗?

 

谁都在说我老公可怜,那他们可怜过我吗?

 

有好多个瞬间,我都觉得我老公活该。

 

虽然,是我有错在先。

 

12

 

因为这件事,梁倩倩风风火火的来找了我。

 

二话不说,小姑娘就扇了我一巴掌,「都是你害我哥的!」

 

我无言以对,但还是说了一句,「我没让他这么做。」

 

梁倩倩抱头痛哭,控诉了很多她后悔的事情。

 

什么我就不该逼我哥,我要是不逼他,他就不会从家里搬出来跟我做邻居,不遇见我,就不会发生后面这些事。

 

甚至后悔喜欢上他哥,还特别不理智的说要跑去派出所给他哥顶罪。

 

我特别能理解她的心情,可我累了,终是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罗雯的案子,也很快有了结果。

 

经过法医的鉴定,罗雯是服毒自杀的,至于尸体为什么会在她妈妈的坟里,而林宗的心脏为什么又在她的胸腔里,警方一直没有追查出结果。

 

地处偏僻,又没监控,竟让这起案件变成了邪乎的悬案。

 

再后来,我为了能走出目前的现状和心理阴影,我费了番周折恢复了我的工作,虽然一把年纪了还在实习岗位,但我还是很知足的。

 

最起码我渐渐的有了自己的交际圈,跟朋友同事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便很少再去想那些让我不开心的事了。

 

这样安稳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

 

「顾安安,你跟警察瞎说什么了?我什么时候跟你死灰复燃了?我们那档子事都是多少年前的陈年旧账了?」

 

我脑子一懵,但很快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我那个前任男友吗?

 

我一笑,「明哲啊,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呢!」

 

13

 

因为突然回国的明哲,我被再次叫去了派出所。

 

警察:「你的前任男友陈明哲,我们找到人的时候,他已经在国外待了十年了。」

 

我「哦~」了一声,「怪不得我怎么都联系不上他,原来是出国了。」

 

警察:「所以,你的出轨对象究竟是谁呢?」

 

我没说话,警察便继续追问:「王先生?韩医生?还是你口中的那个同性恋唐先生?」

 

我继续行使着我的缄默权。

 

警察继续不依不饶:「还是说,你根本就没出过轨?」


我没说话,警察便继续追问:「王先生?韩医生?还是你口中的那个同性恋唐先生?」

 

我继续行使着我的缄默权。

 

警察继续不依不饶:「还是说,你根本就没出过轨?」


我惊慌的抬起头,开始有些语无伦次,「不,不!我是出了轨的,我特别不要脸,见一个爱一个,我,我还被我老公在家里捉奸在床呢!我对婚姻不忠诚,我罪不可恕,我就该让我老公杀了我。」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